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人类良知到底何在?残暴兽行何时才能停止?

我们帮他取名为Miracle,被善心妇人Lilian半夜发现已奄奄一息倒落马路边。

隔天一早义工火速将Miracle送院急救,经兽医确诊Miracle身上的大伤口是被烧水烫所导致,由于伤口非常严重加上Miracle身体非常虚弱更处于非常危险阶段,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我们不知为何人类总不能给一条生路流浪狗,为何总要对手无寸铁天真的流浪孩子下如此残忍的手段,流浪已经很苦很悲惨,为何总要让他们受如此的痛苦..!

我们再次需要大家一起为Miracle祈福加持,聚合大家的爱和心为他祈祷,Miracle,撑下去,您一定要加油,我们接下来会用爱守护您。

感恩大家的热心公益,救助途径可参考以下方式:

银行汇款 / ATM Bank-in: Maybank 5012-0808-5710 (Persatuan Perlindungan dan Peliharaan Haiwan Terbiar Skudai)

网上汇款 / Online Donations: http://bit.ly/1hw8SDP

Paypal Account: hopejbshelter@gmail.com

**在此很高兴的通知所有希望护生园的捐款者和赞助者, 您捐款和赞助的收据是可减税的,请电邮至 hopes_jb@live.com.my **



---------------------------------------------------------------------------------------------------------------------------------------------------



可怜的Miracle最终还是抵不过死神的召唤,离开了这个令他受尽苦难的世界。我们可怜的孩子,祝愿您在彩虹桥的另一端快乐地奔驰。

Miracle在被拯救之前,是一只被世界遗忘的孩子。我们知道还有许多流浪狗同Miracle一样有类似的可怜遭遇。

您可以选择不爱,但请您不要伤害。希望大家能关爱身旁的流浪动物,他们求的仅是一餐温饱和一处遮风挡雨的地方。

在此感谢所有支持Miracle的朋友。谢谢您们的捐款和无私的祈祷。Miracle虽然离开了,但我们将永远记得有这么一只坚强的狗狗,他的勇敢将一直留存在我们心中。

安息了,Miracle。狗狗的天堂没有坏人,希望您尽情的在那里享受。再见了,我们永远怀念您。

*关于Miracle更多的详情请参阅这里: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64164096963131.1073741998.134246123288268&type=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