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一起让爱终止流浪


 
狗狗是最纯真最懂事的孩子,但总有人只会说狗会咬人,只想说狗会无缘无故咬人啊?更悲的还有人拍手说越南人来到本地吃狗真的很好,帮忙减少流浪狗,一点同情心都没!!
流浪狗手无寸铁,因有些人不喜欢狗就爱打狗灭狗,最看不起这些无良的人不就只会欺负这些弱小动物,人在做天在看!
流浪狗随处漂泊,随遇而安,但好多人就是不肯给他们一条生路,常怒打流浪狗,流浪狗的‘苦’和‘痛’谁会愿意去体会去感受呢?
流浪,他们别无选择,但人们总选择赶尽杀绝,一通举报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但一通电话赔上的是好多无辜天真的生命!
市议会的打狗队都用非常残忍手段捕抓流浪狗,有些流浪狗更是在残忍手段中活活被拉死扯死打死,不死的也已经伤痕累累只剩半条命,保住命的就会被放在一处等死,病死,痛死,饿死,自相残杀死,这一却都是事实。
我们这个时候要谴责的是那些导致狗狗被抓的‘举报人’和曾经的‘狗主’,
因为你们的自私无情让一群生命惨死!
一只狗,又没犯罪,为什么每年每天每个角落还是捕杀了那么多无辜的流浪狗,人性何在?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他们的要求很简单只是要生存,我们只能再度呼吁所有人们,请别随意举报打狗队,请给流浪狗一个活着的机会!
遏止流浪狗的数量是非常重要的,做个负责的主人请结扎您的宠物,您也可以通过结扎帮忙控制社区流浪狗的数量,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迟早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一起让爱终止流浪,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