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碗中餐幸存的小毛孩Sunny

碗中餐幸存的小毛孩Sunny

流浪狗天天与大地为家四处漂流没饱餐的过活,日子再苦都要苦撑活着,现今还要成为人类的碗中餐…!

毛孩Sunny一只纯真又可爱的小毛孩,在昨天的声讨活动中救出的孩子,他差一点成为一群越南人的桌上食物。

很遗憾的在大马吃狗肉并没犯法,但兽医局人员给了我们很多保护动物的法律知权,我们不能再忍受这群外来者屠杀无辜的流浪猫狗,

当发现有您家附近有可疑人士吃猫狗,马上拍下任何蛛丝马迹和有用证据,勇敢揭发兽医局。

或者您发现饲主虐待宠物也可以通报兽医局,兽医局将会在48个小时内有所行动。

我们一定要为这些无声的小生命讨公道给于公平对待。

更多详情可以参阅这里: https://www.facebook.com/iheartstray/posts/4570813211000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