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希望笔记 12 - 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无助 (狗狗们的未来) (01-03-2011)

// 希望笔记由希望护生园志工队所撰写,里面记录了执行拯救任务时所面临的难题,真实情况及解决方案等。谨在此申明希望笔记言论并不代表希望护生园立场 //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墙上的日历一页一页地撕。很快的,只剩下短短两个月的日子,狗狗们必须要搬家了。但,现在的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的毛孩子住的...

在10个月之前,我们面对着地主的逼迁。所以我们就向政府申请一片地好让希望护生园的毛孩子们有个永远的栖身之所,我们满怀希望、憧憬着那一天可以看见它们可以有个更合适和更宽广的草场让它们自由奔跑。无奈,在上个月我们收到的消息是,我们得不到政府的援助。在那时,梦一夕间惊醒。

我们知道时间正在一步一步地逼进。我们马不停蹄地寻找一片地 、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远离住宅区的地、我们从新山一直找,一直再找去北干。我们每天、每一天都在询问人,问他们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容得下我们的毛孩子...

经历了长时间的奔波与时间的压力、再加上我们并没有钱可以买地。我们好累、好累。

我现在只能祈求上天,请老天爷可怜可怜我们的毛孩子,让我们在这段时间内找到一片合适的地、顺利的搭建,给毛孩子们一个永远的庇护所。


希望志工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