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希望笔记 09 - 嘉嘉阿姨的新年贺词(5)(03-02-2011)

// 希望笔记由希望护生园志工队所撰写,里面记录了执行拯救任务时所面临的难题,真实情况及解决方案等。谨在此申明希望笔记言论并不代表希望护生园立场 //

--------------------------------------------------------------------------------------------------------

在迎新送旧之际,阿姨今年的愿望是希望能夠帮助狗狗们找到一个新家。一直关心HOPE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們的租约只到今年的30/4,还不到100天的时间(已经进入100日倒数计时)。而截至目前为止我們还在土地洽谈的阶段,如果政府地还是租不到的话,我們也只好再租一片私人地做搬迁。
对於这個HOPE的新家计划,阿姨希望所有的网友们能夠湧跃参於,积极响应;不管是在发揮创意,构图设计,添砖加瓦或者是在搬迁当日帮忙搬运狗狗。有关的征召详情将在过年後发出公告,请各位网友随时留意在FACEBOOK上的更新。
阿姨的新年贺词在这里也进入尾声,最後恭贺每一位爱护狗狗,关心我們,支持我們的朋友们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