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希望笔记 10 - 您也能成为它们的天使!(08-02-2011)

// 希望笔记由希望护生园志工队所撰写,里面记录了执行拯救任务时所面临的难题,真实情况及解决方案等。谨在此申明希望笔记言论并不代表希望护生园立场 //

--------------------------------------------------------------------------------------------------------

这一路陪希望护生园走过来我们看见了周遭发生了数不清的虐待动物事件,数不清的投报案,数不清的残忍手段,数不清的伤害。
我们想在这里唤醒大家..

“您也能成为它们的天使!”
您也可以是拯救这些可怜动物们的天使,您也有能力让它们延续生命,您也能是它们正在等待的那一个!
虽然虐待事件在第一时间发生时我们无法在案发现场阻止,但是我们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如果发现邻居或是任何可疑人物涉嫌虐待或是有虐待倾向时,请立即伸出援手,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不只是虐待事件,如果您发现有需要援助的动物时,请不要迟疑,立即帮它们脱离困境!
我们收过了许许多多的电邮,指明说某某郊区看见狗狗被绑着且没食物吃没水喝,或是某某地方狗狗被车撞了奄奄一息倒在路边希望我们前往救助。
可是你们知道吗?就在电邮的一来一往之间,动物们的生命就已流失多少了!
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开狗狗,喂它吃些食物和水,然后把它带往安全的地方。
您可以立即把狗狗带往诊疗室,待病情稳定后,再来和家人亲戚朋友商量是否能收留它及筹集医药费。
许许多多的悲剧就在这样的迟疑和一念之差下发生了...
爱心不是一种感受,而是一种无私的行动,希望护生园并不是超人,我们和一般人并没有什么分别。
难道佳佳阿姨有特异功能吗?她没有。她之所以能拯救这么多的生命,那是因为她有所行动!
您呢?在看见有动物需要您的帮助时,您愿意停下脚步,向它伸出援手,采取行动吗?
或者您选择抱着心疼它的心情但却脚步不停的把它抛在身后呢...?
...请想一想,您想成为它的天使,还是另一个可怜它的过路人呢?


希望志工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