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希望笔记 07 - 嘉嘉阿姨的新年贺词(3)03-02-2011

// 希望笔记由希望护生园志工队所撰写,里面记录了执行拯救任务时所面临的难题,真实情况及解决方案等。谨在此申明希望笔记言论并不代表希望护生园立场 //

-----------------------------------------------------------------------------------------------------

再次,阿姨想要感谢的是我们HOPE全体的義工们。
我们因为拥有共同的目標而结缘,我们因为要拯救流浪狗,要帮助流浪狗而共同努力。不论是在那个岗位上的義工(有筹款的,做宣传的,有救狗的,帮狗沖涼的,做行政的等等),您们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阿姨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阿姨相信如果沒有您们的四处奔走,默默付出,阿姨也沒有办法能夠全心全力的把時间放在照顾毛孩子们(狗狗)的身上。
您们也知道阿姨的性子比较急,有时候会词不達意,但是您们要相信阿姨绝对不是“駡”人,只是比较激烈的沟通而已,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识~帮助流浪狗。
在无私帮助流浪狗的前提下,阿姨相信我们今年都能夠坚定的克服各种各样的挑战与难题(特別是今年要“搬迁狗场”),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可怜的流浪狗们尽最大的心力。
最後,阿姨想对所有的義工们说“谢谢您,因为有您的付出,被遗弃的狗狗们才能感受到人间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