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希望笔记 06 - 嘉嘉阿姨的新年贺词(2)02-02-2011

// 希望笔记由希望护生园志工队所撰写,里面记录了执行拯救任务时所面临的难题,真实情况及解决方案等。谨在此申明希望笔记言论并不代表希望护生园立场 //

-----------------------------------------------------------------------------------------------------

其次,在这里阿姨要感谢一直以来都以行动支持HOPE的朋友们,沒有您们无私的捐助,HOPE也不可能维持每个月500多只猫狗的开销(人工,狗粮与医药)。毕境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现实的社会,爱心是需要现金来堆積的,不是吗?单单靠阿姨一个人是不可能维持每个月近RM40000的开销,HOPE能走到今天在在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与捐助。在这里阿姨只想说一句“谢谢您,因为有您的捐助,狗狗们才有温饱与安乐”。
回顾过去的一年里,HOPE面对了许多的危机与挑战,譬如说有几个月因为经费短缺,狗狗们在月底被迫加入“减餐运动”;最严重的一次是一度断粮(还好是遇到一位非常有善心的女士___,她在了解了我们的狀況後一次捐赠100包)。
虽然一路走来并非易事,过了一坎又一坎,阿姨始終相信人间有温情,就像您们的捐助让狗狗们不再挨饿挨凍一样。
希望在来年里大家都能抽空到HOPE来看看狗狗们(比如洗澡日),阿姨更希望大家能夠把您身边的親友也一同帶到HOPE的狗场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可怜的流浪狗们尽一份心力。
最後,阿姨谨替这500多只狗狗们向您们说声“谢谢!!谢谢您们一直以來的支持、扶持与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