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希望笔记 11 - 有关收留新狗狗的解决方案 (12-02-2011)

// 希望笔记由希望护生园志工队所撰写,里面记录了执行拯救任务时所面临的难题,真实情况及解决方案等。谨在此申明希望笔记言论并不代表希望护生园立场 //

--------------------------------------------------------------------------------------------------------

首先请容许我们說明一个事实:
HOPE的预算已经非常紧张,今年是佳佳阿姨创办HOPE以來最难过的一個新年。

佳佳阿姨並不是不想收留那些新狗狗,而是实在是條件不允許(要不然佳佳阿姨也不会到今天的500多只猫狗)。对於不能收留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可怜狗狗们佳佳阿姨也是很痛心的,也只能怨那些毛孩子沒那个福份。

针对收留新狗狗的问题,佳佳阿姨有一个想法:
也就是说凡是要把狗狗送到这里來的善心人士先要全额负担有关新狗狗的医药费(打针结扎及治病),以小狗为例大约是RM300~RM500之間;因为所有新到狗狗都要经过这个医药疗程,以確保狗狗是健康的,沒有传染病的;之後就是加入助养计划來助养这只狗狗,每个月RM 50。(助养期间的医药费則由佳佳阿姨來想办法)

如果是一窝小狗(例如5只),佳佳阿姨是建议您可以组织身边的亲友共同分担有关的费用,毕境单一狗狗的医药费及助养费对绝大多数人而言还不会成为负担,对吧?但是这个不会成为负担的费用切意味着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这也是佳佳阿姨一直以來的信念~不放弃每一只狗狗,再苦再穷都会把狗狗们放在第一位。

如果这个方案行得通的话,那么在目前这个困难时期阿姨还是可以收容新狗狗的,因为大家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可怜又无助的流浪狗狗们,不是吗?

如果各位网友们还有其它更有效的方法來帮助这些可怜的狗狗们的话,也欢迎您們給予佳佳阿姨更多的建议。
谢谢!


希望志工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