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Sad news...

小强在5月8号7点多的时候上天堂了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
医生打来和我说小强因为早上的一场大雨
结果感冒了
病情也跟着下降
然后医生就讲说要吊多一枝水

不料7点多的时候医生打来说
小强已经停止呼吸了
它不等医生的药就静悄悄的停止了呼吸
医生要救的时候也来不及了


听到这里的时候我忍不住哭出来了
小强还是熬不过去
还是要离开我
它不能和我玩
不能和其他疼爱过他,为它祈祷过的所有每一位哥哥姐姐说hello了


对不起各位,我已经尽力了
也谢谢各位善心人士的捐款
这些捐款
我都会全数拿去还它的医药费
还有
明天我也会领取它的遗体
我会把它安葬在我家附近

小强
你要在天堂里快乐哦
下一世好好投胎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