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粮食 债务危机


粮食+债务危机
开饭啦~噹…噹…噹…每到开饭时刻,希望护生园的气氛是多么的异常兴奋开心。毛孩子一天当中就是在等待这幸福一刻。这个愉悦情景,不只是希望护生园园主一人的功劳,是有赖大众包括你给与毛孩子一天的温饱。

好景不常,由于毛孩子的数量与日俱增,而大众的捐款却跟不上毛孩子胃口速度。近几个月下来,希望护生园目前已经拖欠狗粮供应商整十万令吉的债务。单是一个月的粮食费用就要三万多令吉左右,是一个不小的开销。该公司已经给了护生园最大的通融与优惠价格,至今已经拖欠好几个月了,我们明白在商言商,公司没有一定的款额回收,也很难维持公司的营运。公司无奈将会暂停提供狗粮给护生园的毛孩子们。我们也不希望这么肯帮助慈善收容所的公司陷入财务危机,公司没了对护生园绝对没有好处的。

很多人以为希望护生园是一个“资本雄厚" 的团体. 看到我们的毛孩子各个身强体壮, 就认为我们粮食费用根本不成问题! 有人甚至认为, 既然我们拿了大众的捐款, 理应拯救更多的毛孩子, 从家里母狗母猫生的小狗小猫, 或是家里附近出没的流浪猫狗, 路边看到的, 小贩中心遇见的, 到自己本身喂养的流浪猫狗, 都通过各种管道联络护生园, 要我们收留. 一旦我们拒绝, 就认为我们是自私的! 甚至认为我们是假爱心的团体!

为什么我们要拒绝? 一通电话就解决你们的问题, 但是一通电话却是我们十几年的责任!
套一句嘉嘉阿姨的话. "我是人, 我不是神"! 我们的能力真的已经到了极限!

嘉嘉阿姨每个月都自掏腰包负责7个工友的薪水还有租金等各个开销. 其余的营运费用绝大部分都是来自大众的支持,才能走到现今。希望大众能够慷慨解囊,让护生园能够渡过这个难关。园主嘉嘉阿姨恳求希望护生园的专页的粉丝和支持者能够发动一人十令吉的运动。一万九千多人的人数,一人十令吉不过是一餐的费用。如果得到粉丝们全数的支持,相信一定可以度过这个断粮危机。
再次恳求大家能够响应这个号召~ 没有你就没有愉悦的情境。大家都不想这个事情发生,否则大家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全赖您!拜托拜托!

如果您愿意帮助我们,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来捐助善款:
Maybank户口: 5012-0808-5710
支票抬头: PERSATUAN PERLINDUNGAN DAN PELIHARAAN HAIWAN TERBIAR SKUDAI




万 分感谢各位朋友对毛孩子的疼惜和怜爱, 截止15号为止, 我们一共筹集到三万零吉还给狗饼公司, 暂时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但是由于我们拖欠的数额实在太庞大了, 旧的债务还未还清, 新的账单又来了! 所以恳请各位继续帮助我们, 各位的爱心捐款将会是毛孩子赖以生存的援助!

如果您愿意帮助我们,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来捐助善款:
Maybank户口: 5012-0808-5710
支票抬头: PERSATUAN PERLINDUNGAN DAN PELIHARAAN HAIWAN TERBIAR SKUD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