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我选择领养他成为我们家庭新成员的一份子,您也和我一样以领养取代购买吧,谢谢



我选择领养他成为我们家庭新成员的一份子,您也和我一样以领养取代购买吧,谢谢!!

弟弟敬荣今年14岁,从小妈妈就教导他要善待每个流浪动物,所以敬荣从小就不会乱花钱总把存起来的钱买狗粮四处喂食住家附近的流浪狗,每当看到狗狗受伤了 他总是会哭红了双眼尽能力的帮狗狗清洗伤口,早期他就要收养流浪狗但年纪太小妈妈说让他大点有能力照顾自己才能照顾好狗狗。
妈妈今年年头终于答应让他收养狗儿,开心的他于今年2月24号亲自来到了我们护生园以领养狗儿成为他生命中的好朋友,他也很快的找到他所喜爱的小狗儿并承诺会照顾小宝贝一辈子,用爱守护着狗儿到老,真的是个懂事的孩子。
爱护弱小生命教育需要从孩童们就开始教导并共同推動,了解与感受生命教育重点之处,进而教导孩童们尊重生命,关怀生命,將善念升起的剎那,化為永恆的善行!
感谢敬荣以领养代替购买,给小毛孩一个家,大家选择自收容所领养一只无家可归的动物们,让他们有个安身之处!
还有上万的流浪动物在街头流浪,等待一个 安身之处和一双温暖的援助之手,他们何时可以终止流浪的日子?这全仰赖您和我的一个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